【牧靈組林慈瑄/新竹報導】新竹教區司鐸年閉幕式19日在聖母聖心主教座堂舉行,為了鼓勵聖召,特別安排五位司鐸分享他們的聖召歷程;李克勉主教也表揚晉鐸金慶以上的司鐸們,感謝他們為主工作,數十年如一日地奉獻生命。

新竹市德蘭幼稚園小朋友應邀開場表演

在這場「司鐸年談聖召」的座談中,邀請劉丹桂主教、河鏞國神父、葉元良神父、端光長神父及夏靜安神父等,以輕鬆的訪談方式,分享他們關於答覆天主聖召前後的夢想、與未來規劃,五位司鐸們分別以自身的經驗,具體指出當初選擇聖召之路的契機、長久以來追尋聖召夢想的積極、與築夢成功的喜悅,言語中流露出對於此一天主恩賜的感謝與珍惜。

 
 
  此外,李克勉主教表揚晉鐸五十年以上的司鐸們,他表示,在新竹教區目前的司鐸中,就有23位晉鐸五十年以上,這代表著天主對於新竹教區特別的恩賜,他也請教友們多多祈禱,期勉有更多本地聖召出現。
 
 李主教表揚馮德山神父 
 
劉主教接受晉鐸金慶禮物
 
 
李主教表揚郭景山神父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全體司鐸於彌撒後合影
 
 
 

 

Joomla3 Appliance - Powered by TurnKey Linu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