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時間:2020/10/11(日)14:00-17:00

☆地點:主教公署三樓會議室(若人數超過30位,則使用地下室)

★地址:新竹市中正路156-1號;教育學院停車場開放時間:13:30~17:30

☆對象:各堂區慕道班講師

★名額:不限

☆講師:應芝莉福傳師(福傳老媽)

★教材:《幸福手札》慕道教材

☆內容:介紹系統化、生活化、在地化的慕道課程,以《幸福手札》慕道教材實際操作示範

★費用:自由奉獻

☆報名:採線上報名 https://forms.gle/BMPgaaqv75wvgBx86

★報名截止:9月30日

☆如有任何問題,歡迎聯絡公署牧靈組-劉曉文 電話:03-5254198分機262

 

~~~~~應芝莉福傳師簡介~~~~~

應芝莉是「華人福傳基金會」的第一屆福傳師,也是基金會內最有帶動力的幾位福傳師之一,已帶領數百位慕道友入教。經由她帶領而皈依天主的新教友,經常會吸引他人來參加慕道班!除了長年在堂區,芝莉也特別帶領年輕人福傳,並被年輕人稱為「福傳老媽」。

「華人福傳基金會」執行長艾立勤神父這樣描述芝莉:「她是一位優秀的慕道班老師;整合了紮實的內容、多媒體教授、小組討論、祈禱和慕道友的牧養關懷, 創造了一個非常有吸引力而且有趣的慕道課程。」

芝莉也是一位慕道班老師的培育師,艾神父曾派遣她去北美、中國河北和比利時培訓道理班老師,幫助當地福傳工作。

芝莉編寫了《幸福手札》慕道教材,以艾神父在神學院福傳組所教的教理為主,配上教外朋友聽得懂的語言,再加上她的實務經驗,平易近人又深入淺出;並編寫綱要作為慕道班教學指南,幫助沒有上過神學的教友深入,然後淺出,達到極佳的福傳效果。

 
Joomla3 Appliance - Powered by TurnKey Linu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