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、文:新竹教區秘書組

台灣正值疫情高漲之際,為了感謝醫護人員堅毅的在疫前守護,細心醫治與照顧患病染疫者,天主教會新竹教區6月28日致贈天主教聖保祿醫院、天主教仁慈醫院、馬偕醫院新竹分院及苗栗大千綜合醫院等四家醫院各80箱大村巨峰葡萄,並獻上謝卡,以慰勞他們的辛勞。

謝卡中以耶穌說的話:「我是葡萄樹,你們是枝條」(若15:5a)表達台灣人民如同相連的葡萄枝,同舟一命,彼此緊密連結的關係,並表示以葡萄象徵李克勉主教及新竹教區全體教友的心,時時與最前線的醫護人員連結,藉葡萄表達對醫護人員的謝意與敬意。謝卡中又以耶穌說:「那住在我內的,我也住在他內的,他就結許多的果實。」(若15:5b)及聖詠121:5「上主站在你的右邊,作你的護衛和保安。」祝福醫護人員力量倍增,健康平安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致贈葡萄行動獲得四家醫院醫護人員的熱切回應,他們紛紛表達感謝,並表示收到葡萄,內心感到無比欣慰,也感受到背後有大家對他們支持的強大力量,他們會繼續在防疫工作上堅守努力。

祈願主祐全體台灣人民與醫護人員連結合作,盡快將新冠肺炎消滅於無形。(20210630)

 

 
 
 
Joomla3 Appliance - Powered by TurnKey Linu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