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區在每年的聖神降臨節施行堅振聖事,並於復活期內為準備領受堅振聖事的教友舉行研習祈禱日,使其能善領堅振聖事。

相關資訊請見以下說明一~四。

 

一、堅振研習祈禱日

(一) 時間:5月11日(六)9:00~16:00 , 請於8:30前報到

(二) 地點:新竹教育學院 地址:新竹市中正路186巷16號

(三) 內容:教理、祈禱及和好聖事。

(四) 對象:準備領聖事的教友【分成人青年組及青少年兒童組】和代父母及願意加深認識堅振聖事的教友。

(五) 費用:200元整(包括午餐及講義)。

 

二、堅振日

(一) 5月19日(日)15:00 ,請於14:30前報到;

(二) 地點:聖母聖心主教座堂

(三) 主禮:李克勉主教

(四) 服裝:最好是白色的洋裝或上衣、裙子、長褲,以表達堅振聖事與洗禮的密切關係;教區會為領堅振者準備頭紗及領帶。

(五) 請各堂區為領堅振的教友準備蠟燭,表達堂區的共融與關懷。

三、請各堂區於4月30日(二)前,以電郵 funni38@hcd.org.tw 向牧靈組劉方伶報名,報名表 請下載

四、鼓勵將領堅振的教友,於領聖事前做聖神九日敬禮並妥善告解,以準備心靈迎接聖神的降臨。

 
Joomla3 Appliance - Powered by TurnKey Linux